网站位置 : >> 美国L签证 >> L1如何转绿卡

 如果美国分公司是新注册的公司,那么美国分公司至少需要运作一年后,根据分公司的运营情况来判断是否能成功转绿卡身份。

美国分公司要怎样运作,才能达到一年后申请美国绿卡的条件?
 美国不同地区的移民局,有不同的要求,有的美国地区,需要雇佣5个左右的员工才能办成美国绿卡;有的美国地区只看一年的营业额有否做到100万美金;有的美国移民官看综合数据来评判这个公司,是否在真实运作和有比较好的业绩。一般来讲,美国公司需要合法雇佣3-5个全日制雇员,可以分阶段雇佣这些员工,不用一次全部到位。员工的薪水,可从1500美金/月起,往上标准不限。一年中有确实的商业往来活动,一年报税后,除去公司的所有开支,帐面上有10-30万美金的净利润,申请美国移民,成功的可能性就很大。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