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 : >> 美国L签证 >> ABW的服务优势


 设立美国公司与赴美签证的综合筹划


开公司不同于注册公司。后者是依据明确程序的格式行为,而前者是涉及商务、财务、税务、法律和市场等多方面因素的风险行为。在美国注册公司是一件相当简单容易操作的事。然而在美国什么地方设立公司具体设立什么形式的公司,签订什么内容的股东协议等实质性问题需要周密的筹划和论证。

在美国实质性地运营公司意味着较高的管理成本和人力成本。对于很多中国企业,派遣中国管理人员赴美国运营新设立的企业不仅是业务发展之必要,也是控制人力成本的重要途径。然而,有些中国企业要么轻视了美国商务签证规则的复杂性,要么低估了充分掌握规则并相应行事的积极效应,靠“撞运气”来登陆美国,在跨国人力派遣上遭遇不必要的挫折,从而最终耽误或妨碍事业发展。


凡事“预”则立。对于美国这样高度规则化的国家,很多事情完全可以依据成文的规则和前人的经历,做出事先的规划和准备。ABW International 的成员企业,
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多专业咨询顾问(Multidisciplinary Advisors在美国公司设立与商务签证(BHL)的综合筹划方面具有丰富经验,他们针对中国企业的具体情况,结合美国驻上海、北京、广州和成都领事馆的实践惯例,精心辅导客户企业实现登陆美国的发展战略。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