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签证新闻

美国拟积极推动广州直飞夏威夷

  21号傍晚,在碧波荡漾的波托马可河游船奥德赛号上,美国政府代表用地道的美国大餐、美国文化的标志米老鼠欢迎来自中国的贵宾。美国商务部部长古铁雷斯对中国游客表示了最热烈的欢迎。中国游客的到来成为美国当地的重要新闻事件,在华盛顿,身着鲜艳“队服”的广东团更成为美国各主流媒体和华文媒体追逐的目标。

  美国今年6月17日首次对中国游客开放,美国政府及旅游业界对未来中国游客访美充满期待。美国旅游协会主席,首席执行官Roger Dow告诉记者,其他国家在美国的消费平均为4000多美元,但中国的商务旅游平均在美的消费为6000美元,中国是一个巨大的市场。美国旅游协会预计,预料每年将有60万中国游客访美,奥运会后这个数字还将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美国旅游国际公司董事主席汉努瑶女士表示,美国旅游界格外看好广东。随着美国游的开放,美国旅行社业界将争取开通广州直飞夏威夷的航线。

  对于备受关注的签证问题,Roger Dow表示,美国签证在世界各国的审批时间都比较严格,美国旅游协会正在与美国有关部门沟通,积极推进中国公民赴美签证事宜。(来源羊城晚报)

 
  发布时间:2008/6/23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3073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