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领事馆动态 >> 中外领事馆动态

孔泉大使夫妇与驻法使馆青年共庆“五·四” 

 

  2008年5月1日,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孔泉大使夫妇邀请全馆青年同志到大使官邸做客并进行座谈。曲星公使、宋敬武参赞等馆领导也应邀出席。

  在座谈会上,孔大使向全馆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仔细询问和了解了青年的工作情况,勉励青年同志们珍惜宝贵光阴和在法工作的机会,多观察、勤思考,从小事做起,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增长学识才干的同时,保持身心健康愉快。孔大使、曲公使、宋参等还回答了青年同志们关心的问题并进行亲切交流。座谈会气氛轻松愉快,青年同志们畅所欲言,对孔大使等的谆谆教导感到深受启发。

  大使夫人王莺莺引领青年同志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官邸的各个会客厅、宴会厅,并详细讲解陈设文物的艺术特色和文化内涵。

 
  发布时间:2008/5/4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441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