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各国签证 >> 意大利签证

意大利商务签证

温馨提示:持申根商务签证者 (如果签证上无其它注明) 可到所有申根国旅游: 比利时、 丹麦、 德国、 芬兰、 法国、 希腊、冰岛、 意大利、卢森堡、荷兰、挪威、 奥地利、 葡萄牙、瑞典、西班牙。该签证不能用于从事工作。 无权要求必须签发商务签证。商务签证并不是一定能进入申根国区的保证, 是否能入境最终由边境的边防部门作决定。
原件
复印件
        
1.   护照
1本
1份
A、申请人护照有效期须在签证期过后还至少90天有效。
B、 如曾有旧护照请提供。
2.   照片
3张
 
近期半年的白底2寸彩色照片 。
3.   外方邀请资料 
 
(邀请函必须原件
 
 
1份
1份
邀请函内容包括:该邀请信的签名应为邀请公司的法人代表或董事,并写明被邀请者的身份,护照号码及工作单位:逗留起止日期及逗留天数:详细逗留目的;费用由谁承担及担保证明(必须写明如果申请人违反意大利移民法律,该公司承担刑事责任.逗留时间的酒店住宿安排,保证签证期满前回中国)
如果是展会邀请请注意:A参展所交费用的汇款单据,及对方的发票确认;B展位图纸,并勾画出参展位置;C参展的产品介绍及其他辅助材料,公司的业务介绍,交易额等
4.   外方邀请公司资料 
 
 
1份
1份
A、  如意大利公司邀请信为该公司法人代表或董事签字,请提供法人代表或董事的身份证复印件(请复印带有相片及签字那一页)或护照复印件(请复印带有相片及签字那一页).
B、  意大利商会不早于三个月前发给意大利公司的商会登记证(C.C.I.A.A.),C.C.I.A.A.中应能看到邀请公司的法人代表或董事的名单(并盖章)
C、  外方担保函(有固定格式)需有意大利公司签名可为传真件.(领事馆有权利在面试时要求申请者提供)
5.   中方英文派遣信 原件
1张
派遣信原件,必须用公司信笺纸有单位名称抬头、公章、负责人签名;须有可供领馆查询的地址、电话。派遣信内容包括:申请人(名字、护照号)在公司的职务、 入职公司的时间、此行的目的、 逗留天数和行程、说明谁承担费用、保证遵守当地法律按时返回中国。工资单(6个月以上)。
6.   中方公司资
 
1份
 
 
A、营业执照副本或单位法人代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必须提供)。
B、公司近半年纳税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尽量提供)。
C、公司银行近半年对帐单(尽量提供)。
D、名片:所提供的地址、电话、姓名必须正确真实,可以联系到本人。
7.   商务往来证明
 
1份
如双方公司签定的合同、协议、或合同意向书之类。
8.   个人资料
1份
A、身份证复印件,必须用身份证原件复印 ,清晰。
B、户口本复印件,全体家庭成员的户口本每一页复印件(复印件内容必须清晰)。结婚证复印件(如果已婚) 等
 
  发布时间:2008/4/28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6040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