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各国签证 >> 德国签证

申请旅游签证(申根签证)须知

  请阅读申请申根签证须知,作为对本须知的补充。
  中国居民为在德国临时逗留可申请赴德旅游签证。
  所需材料(材料不齐,不予受理):
·护照(其有效期在签证到期后仍不少于3个月)
·2份完整填写并亲笔签名的申请表(在本馆签证处领取或在www.peking.diplo.de 网上下载)
·三张近期证件照片(白色背景的)
·往返机票预定
·旅馆预订证明、在申根国家逗留期间的交通和日程安排
·工作单位用英文或德文出具的介绍信原件(信上须注明公司地址、电话和传真号、旅行者的职务、是否该公司成员、月薪及此次旅行目的)公司领导签字并加盖公司印章以及一份营业执照复印件
·申请人经济状况证明(比如最近3至6个月的由银行出具的工资对账单、存折;不要提供银行存款证明),须提供原件和一份复印件
·居住地/住处证明原件
·出具在所有申根国家有效的逗留期医疗保险证明,须提供原件和一份复印件(见办理旅行医疗保险须知)
·非中国申请人提供中国居留证原件和一份复印件
  个别情况可以要求提供其他材料。为确保您的签证申请能及时得到处理,请务必在两个工作日内递交所缺的或需补交的材料。
  如递交的材料齐全,通常在递交签证申请5个工作日后出具签证。在此期间不回答申请的处理情况。
  必须本人亲自到签证处递交签证申请。
 
  发布时间:2007/8/3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5704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