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签证新闻

美国驻华使团重新开始指定类型非移民签证面谈

    从54日开始,美国驻华使团的领事处将开始面试更多的申请人。鉴于美国的重大国家利益,426日,针对旨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公众健康的威胁的总统公告所实施的旅行限制,美国国务卿布林肯批准了若干项国家利益豁免。这些豁免涵盖其他 "学术人员",包括教授、研究学者、短期学者和因交流访问者计划(J签证)而意图进行差旅的专业人士;记者(I签证),以及某些其他类别的重要旅行。属例外范畴的还有在任何受总统公告约束的国家的学生(F签证),包括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学生。 现在在中国境内的学生不受根据总统公告施加的新冠相关旅行限制。如果符合其他的条件,就读202181日或之后学术项目的学生可被签发签证和赴美。

    请记住,进入美国是由入境口岸的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官员决定的。旅行者在入境前要求提供近期COVID19阴性测试报告,以及遵守其他疾病控制中心关于国际旅行的指南,包括旅行前的测试和入境美国后建议的自我隔离时间。如不执行可能会被美国海关和边防局拒绝入境。学生和交流访问学者信息系统(SEVIS)费用自付费之日起有效期为一年,延迟开学日期超过一年以上的学生和交流访问学者可能需要支付新的SEVIS费用。

 
  发布时间:2021/5/8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280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