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各国签证 >> 德国签证

赴德签证审发周期有望缩至两日

    据报道,在10日结束的第三轮中德政府磋商中,中德双方决定将本着对等互惠原则在现行法律框架内为便利人员往来创造条件,并将签证便利化举措作为具体成果纳入《中德合作行动纲要》。

    双方在纲要中确认,以将短期签证审发时间缩短为48小时为目标,通过简化签证申请程序,加快签证审发时间,实施便利申请人的签证审发程序;为商务人员申请签证提供便利,增加多年有效和多次入境签证的发放,延长签证的停留期;尽可能将长期性工作签证的审发时间缩短至2个月内。德方考虑按现行模式在中国其他城市增设签证申请中心,以此扩大面向中国公民的签证服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0/11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418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