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各国签证 >> 英国签证

经沪赴英商务签证可一天办好

    英国首相卡梅伦在12月3日访问上海,在此间表示,英中伙伴关系“不可或缺”,英国支持中国与欧盟开展自贸协定谈判,英国将对来自上海的中国商务旅客实施“一天签证”。

    在有上百家中英企业参加的商务午宴上,卡梅伦为英中“不可或缺”的伙伴关系总结了四点理由:一是英国经济向中国的投资开放,欢迎中国公司投资英国的核电站和机场;二是中国可以和英国联手,英国支持中国与欧盟开展自贸协定谈判;三是英中两国经济在深层次上具有互补性;四是英中两国有很好的政治关系,两国都是G20成员,都是联合国常任理事国。

    首相卡梅伦透露,几个月之后,中国商务旅客从上海申请前往英国,一天之内即可获得签证。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时间:2013/12/4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533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