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领事馆动态 >> 中外领事馆动态

广州赴澳大利亚签证审理进度将提速

    广州澳大利亚签证申请中心正式启用。这是继2012年9月开设北京和上海澳大利亚签证申请中心之后,新开设的又一签证申请中心。据悉,新开设的广州澳大利亚签证中心服务内容包括:签证与申请递交咨询、接收签证申请及收取费用、上网服务、在线申请查询系统,申请人可通过此系统查询申请审理的进展、返还护照/签证申请结果。

    在广州签证中心启用之前,去澳大利亚旅游探亲的签证申请都是递到领事馆,由柜台人员收材料后直接交由签证官审批,需要10个工作日左右批出签证,如遇申请高峰期,则需要15个工作日左右。

    广州签证中心启用后,申请材料将会由签证中心简单处理,理顺后再交由签证官审批,大大提高了批签速度。对于申请人来说,通过签证中心递交签证,就能在递交的时候确认材料是否齐全,可以及时补充。签证中心对自助申请签证的申请人有很大的帮助;对通过中介办理的申请人也有可能提高整体的审理进度。




 
  发布时间:2013/8/27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334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