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各国签证 >> 印度签证

印度商务签证

(A) 6月期多次往返商务签证: 签发依据为来自印度被认可的组织的邀请函。
如:被认可的商会,行业协会或其它贸易机构,公共部门企业,政府批准的合资企业,联络处或是被认可的商会或行业协会及其他贸易机构成员的私有企业。中国机构的派遣信必须提供原件。
提示:持有6月期多次往返商务签证的申请人每次停留不得超过90天。

(B) 2月期单次往返商务签证:签发依据为来自“正式授权的中国组织”的邀请函,如国务院部委,所有省政府,自治区和直辖市,涉外部门和其下的经济商业局,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领事司认可的部门和单位。中国机构的派遣信必须提供原件。
注:中国机构出具的英文派遣信中,必须注明申请人的姓名,职位,工作地点(包括电话号码)。此外,还需注明申请目的和在印度的停留时间。派遣信必须有派遣人的姓名,职位,签名以及联系方式,同时加盖机构公章。
 
  发布时间:2008/4/2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5584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