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各国签证 >> 英国签证

英国陆续在华推出新快捷签证政策

  429起,英国推出了一系列针对中国访客的更快捷可选签证服务措施,包括扩大“可选快捷签证服务”的服务范围,新增“护照返还服务”和“贵宾移动签证服务”

  扩大可选快捷签证服务范围

  继北京、上海和广州后,“五日出签”的快捷服务也在武汉、济南、沈阳、重庆和成都签证中心启用。“快捷服务”相当于加急办理签证,使用该服务,申请人需要额外支付520元的加急申请费用,团体旅游签证(ADS)则需要支付260元,就可以将签证办理的时间缩短至5个工作日。

  护照返还服务

  申请“护照返还服务”意味着申请人提交签证申请后可以在受理期间自行保留护照,这一举措旨在方便在申请英国签证时,可同时申请他国签证,也可在申请英国签证期间凭护照去其他国家。同样的,使用该服务,个人需要支付520元的额外费用,团体旅游签证(ADS)则要支付260元。

  贵宾移动签证服务

  “移动签证服务”是针对商务访客的专门服务,选用该服务,申请人无须亲自前往签证中心递交申请。在支付一定费用后,签证中心的工作人员将携带移动设备,上门采集生物识别信息以及收取申请文件(采集生物识别信息包括拍摄一张照片和进行数字指纹扫描)。目前,贵宾移动签证服务仅在北京和上海签证中心提供,并只面向特定适格的企业,单次上门提供移动签证服务的工作人员在30名以下。

 

 

 

 
  发布时间:2013/5/6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792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