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各国签证 >> 荷兰签证

荷兰长期学习签证

如果您是赴荷兰学习, 停留时间在90天以上:
·  完整填写一张签证申请表, 签名后再贴上近期照片一张。
·  护照, 有效期在12个月以上, 并有至少一页签证空白页。该护照身份页的复印件一张。
 
·  毕业证书原件。
·  您所在国教育部签发的声明, 证明您不能够在本国继续相同的学习计划。(对中级职业教育要求
此项)
·    证明您被您所希望前往学习的学校所接受的文件原件。或者, 如果在荷兰有联系人, 学校录取通 知复印件。
·    如果您在正式专业学习前需要进行预科学习, 提供学校通知书, 说明您将先参加预科培训。 如果 通过预科考试,  将转入专业学习。如果您在荷兰有联系人, 请提供此声明复印件。
·    如果您的学习和生活费用不是由荷兰的担保人全部承担,您必需提供:
       ·   银行证明,以证明您有足够的钱支付在荷兰全部学年的学习和生活费用。
·    银行证明, 以证明您能够每月转入荷兰的帐号一定数目的钱, 以及每月可以转帐的钱的数目。
      ·   奖学金证明(如果有的话)。
 
  发布时间:2007/5/18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3222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