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各国签证 >> 印度签证

项目签证-执行钢铁和电力行业项目

在印度执行钢铁和电力行业项目的中/外申请人可办理项目签证,需符合以下条件:

1. 项目签证只签发给高技术/技术熟练的人员,而不是半熟练/无技术的人员。

2. 一个项目签证的持有者不能涉足另一个项目,不管是同一个公司的还是不同的公司的。

3. 项目签证的持有者的就职/工作需严格限制在项目所在地。

4. 签证的有效期将与项目/合同里最初提到的逗留时间(多次入境)相一致。有效期不得超过一年。

5. 因项目签证来印的人员从项目开始算起两年之内不得受雇于同一家印度公司。

6. 签发项目签证的前提是相关材料的递交,材料需清晰的显示该项目/合同已由印方相关公司/组织与某外国公司签署。

7. 每个项目的项目签证可签发给两名厨师和两名翻译。

8. 执行项目/合同的外籍人士的所在公司需对该外籍人士在印期间的行为及他在签证到期后的离印事项负责。

9. 项目签证的有效期如超过180天,则其持有人须在抵达印度的14天内到FRO/FRRO的相关机构登记注册。

 

 

 

 

 

 
  发布时间:2011/3/17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3413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