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各国签证 >> 澳大利亚签证

澳洲学生签证FAQ

   1. 有没有办法加快审理签证申请?
   可以,通过在递交申请时提供完整的申请材料。签证申请按照递交的时间顺序审理。在递交申请之前,申请人应做好计划考虑到签证的评审时间,以便留出充足的的时间办妥签证,按时入学。只有当申请材料明确表明申请人符合评审要求时,评审时间才不会被拖延。

   2. 在签证评审期间,我可以改换课程或院校吗?
可以。在我们做出最后决定之前,你可以随时更改。如果你在通过签证预评审之后提供新的留位证明信或录取确认书,而且新更换的课程比申请时提供的课程的学期要长,那么需对你的申请重新评审。我们将评估你的经济能力是否能满足因此而带来的额外花销。申请人在原等候评审队列中的位置不变。如果您已经得到了学生签证,改换课程或院校是有限制条件的。

   3. 我能否先递交申请,以后补交其余的文件?
审理中心要求有一些文件必须同申请一并递交,如果你没有按照材料清单的要求(参阅大使馆的网站上的有关网页)的要求提交全部文件,你的申请将有可能很快被拒签。

4. 股票和债券可否作为资金担保?
非现金资产不可作为资金担保。

5. 我已经是或超过18周岁,如果我申请赴澳读中学课程可以获得签证吗?

从2003年12月1日起,如果你已超过18岁,申请赴澳读中学课程,将有可能获得签证。

6. 我是否会收到签证申请材料已收悉的通知 ?
是的。一旦DIMIA阿德雷得海外签证审理中心收到你的签证申请材料,将会给你邮寄一封注有你的档案号的收悉函,以及需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的体检表格。如果可能,这些文件在你同意的前提下将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给你。

7.我如何查询签证评审进程?
除非你的签证申请评审时间超过公布的正常评审周期,否则任何有关签证评审进程的咨询将不予答复。但是,你可随时通过下列的联系方式咨询有关签证政策或规定等方面的问题。
普通咨询: offshore.student.processing.adelaide@immi.gov.au
咨询电话: 61-1300 652 486

8. 在签证申请评审结束后,我所递交的材料原件会退还给我吗?
会的。审理中心将寄回你所注明的需要退还的任何不可代替的原件材料。但是,学生材料清单上要求提供多数是公证件.


 

 

 

 

 

 
  发布时间:2011/3/17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3289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